大年初八夜间开始,山东将迎大范围降雨天气

2024-02-17 09:47:4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新黄河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2月16日16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重要天气预报称,受西风槽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7日(正月初八)夜间至19日白天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范围降雨天气过程,过程累计降水量4~8毫米。

大年初八夜间开始,山东将迎大范围降雨天气

  17日20时至19日20时降水预报图(单位:毫米)

  其中滨州、东营、济南、淄博、菏泽、济宁、枣庄、临沂、烟台和威海有小到中雨(5~15毫米),其他地区有小雨(1~4毫米)。

  另外,受强冷空气影响,20日至22日我省还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和大风降温天气过程,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由于预报时效较长,雨雪强度和落区还有不确定性,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滚动更新预报结论。

作者:新黄河记者:赵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