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2024-03-16 18:28:20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子路 刘兵 王世翔

责任编辑:李欢

  第二十六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林武周乃翔葛慧君出席 黄汉权作报告

第二十六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3月15日下午,第二十六期山东干部讲堂在山东大厦开讲。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黄汉权受邀作报告。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黄汉权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深入阐述了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内涵特征,总结分析了我国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出实施路径和可行建议。

  副省长范波主持干部讲堂。他说,黄汉权同志的报告,内容丰富、阐述透彻,有利于我们进一步把握经济规律、熟悉产业态势、把准政策发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牢经济大省“挑大梁”责任,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展现更大担当,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有关省领导,驻济省直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大众日报·大众新闻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刘兵 摄影 王世翔)

作者:李子路 刘兵 王世翔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