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陆续回归 马布里完成隔离

2020-03-27 10:09:1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随着国内疫情态势的逐步向好,CBA各支球队的外援和外籍教练也陆续回到各自俱乐部,按要求进行检测和自我隔离后,将重新归队。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昨天在社交媒体晒照,宣布结束居家隔离。

马布里于3月11日从美国离开,经过14个小时的飞行后回到北京。在进行了相关检测后,马布里立即开始了14天的自我隔离。隔离期间,马布里通过视频为北控男篮安排了日常训练,还在社交媒体上和球迷保持互动。3月16日,央视新闻报道了武汉一位104岁高龄的老奶奶康复出院的新闻,马布里发文表示:“中国让我看到团队精神的最高境界,这是属于全人类的胜利!希望所有国家都能效仿,去努力挽救每一个被病毒感染的生命。”3月18日,马布里又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在北京自我隔离!按要求进行,按照规定,听组织的!”同时他还配上了自己测量体温的照片。

隔离期的最后一天,马布里发文:“隔离还剩一天!”并配了一段小男孩在车内伴随着音乐快乐舞蹈的视频。昨天下午,老马居住所在地的呼家楼南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他颁发了居家隔离证明,显示“马布里同志”观察期自3月11日至24日。“居委会的姐姐们夸我表现优秀。”马布里写道,并附上与社区人员的合影。隔离结束后,马布里会再次检测,结果若无异常,他就正式返回工作岗位。

北京首钢队外援林书豪3月19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自己已经回到北京,将在14天隔离之后前往球队进行合练。受疫情影响,林书豪的旅程比以往漫长了很多,到达北京首都机场后,林书豪遇到了一位他的球迷,对方是一名防疫人员,他愉快地在这位球迷的防护服上签名,并且合影留念。“特别感谢今天在机场的球迷让我在他的防护服上签名!”林书豪说。

目前林书豪仍在隔离期,他也在房间里坚持训练。对于正在商讨之中的CBA恢复比赛,林书豪表示:“虽然球员们可能看不到现场的球迷,但我们都会努力打球,尽力让你们可以在家里通过屏幕感受到体育、篮球带来的幸福。所有的粉丝们,在我最难过的受伤的岁月里,你们都在支持我,希望这次我能支持你们!”

天津队的大外援托多洛维奇已经从黑山回到中国,经过相关的检测后,目前在自我隔离中。天津队于3月22日发布了托多洛维奇隔离期间在房内坚持训练的视频,包括骑自行车、力量训练和柔韧性训练等内容。广东队外援威姆斯3月6日从美国来到中国,现在已经结束了14天的隔离期,并归队训练。球队另一名外援布鲁克斯预计在本周内返回。

此外,首钢队大外援尤度,福建队的杰特、劳森,北控队的小外援弗格等也已经返回各自俱乐部,将按规定进行隔离后与球队合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