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负亚特兰大依然领跑 罗马绝杀斯佩齐亚

2021-01-25 09:46: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黎梦青

责任编辑:李海涛

  新华社罗马1月23日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比赛23日继续进行,AC米兰尽管在主场0:3不敌亚特兰大,但依然以4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罗马则在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中,凭借佩莱格里尼的读秒进球,4:3绝杀斯佩齐亚。

  米兰迎战亚特兰大的比赛中,AC米兰开局便获得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埃尔南德斯左路横传至门前,不过在前锋伊布尝试射门之际,亚特兰大后卫吉姆西蒂在关键时刻将球解围出去。第26分钟,亚特兰大队通过罗梅罗门前一粒精彩的俯身头球破门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第53分钟,米兰球员凯西争球时肘击伊利契奇送点,后者亲自主罚命中,扩大领先优势。亚特兰大的发挥相当稳定,他们的射门尝试持续给主队制造险情,并在第77分钟通过萨帕塔禁区左路小角度的射门打进第三粒进球,最终以3:0战胜米兰。

  不过由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积分榜排第二的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乌迪内斯,AC米兰继续领跑榜首。

  在罗马4:3战胜斯佩齐亚的七球大战中,罗马凭借马拉约尔的“双响”和卡尔斯多普的进球,直到第90分钟都还是以3:2领先,就在“红狼”满以为胜券在握之时,后卫斯莫林一次解围失误,令对方球员韦尔德抓住机会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3。不过在终场哨响之前,比赛再度迎来反转,罗马球员佩莱格里尼在禁区内一次抢点射门得手,压哨为“红狼”4:3绝杀对手。

  此外,佛罗伦萨主场2:1战胜克罗托内。

作者:黎梦青

责任编辑:李海涛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