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遭遇车祸后首次发声 老虎伍兹为什么那么厉害?

2021-03-02 06:59:31 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3月1日,著名高尔夫球星泰格·伍兹在遭遇车祸后的第五天首次发声,他发布社交媒体感谢高尔夫球员和球迷的支持,帮助自己度过难关。

  事情发生在美国西部时间2月23日早7:12分,伍兹驾驶的汽车在洛杉矶发生严重侧翻事故,随后,伍兹被送往海岸UCLA医疗中心抢救。那之后,伍兹团队在社交媒体发布一则声明,称其因胫骨和腓骨上下部骨折,以及脚部和脚踝受伤而接受了手术。

老虎伍兹遭遇车祸后首次发声 老虎伍兹为什么那么厉害?

  今日恰逢美国PGA锦标赛决赛轮,为致敬车祸受伤的老虎·伍兹,麦克罗伊、弗利特伍德在内的多位高尔夫明星,都穿着伍兹标志性的红衬衫和黑裤子出战,用这样的方式祝福伍兹早日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24岁的科林·森川获得PGA锦标赛冠军,成为伍兹之后,第二位在25岁前拥有大满贯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的球员,获胜后的森川致敬伍兹,“伍兹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谢天谢地他没事,希望他能很快恢复。”

  随后,伍兹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当我打开电视,看到所有的球员身穿红色衣服时,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今天我有多感动。感谢每一位高尔夫球员和每一位球迷,你们真的帮助我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