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综合:波尔图主场5:1大胜法鲁人

2021-05-11 14:11: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柏乔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里斯本5月10日电(陈柏乔)葡超波尔图队10日晚主场5:1大胜降级区的法鲁人队,坐稳了积分榜第二位,同时也将葡萄牙体育队夺冠的时间延缓了至少一天。伊朗前锋塔雷米独中两元并送出两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波尔图队本场若是不胜,榜首的葡萄牙体育队则将提前夺冠。38岁的老将佩佩本场继续出任波尔图队长。

  开场第六分钟,波尔图队就率先取得领先。利卡禁区内手球犯规,塔雷米将点球轻松罚入。第14分钟,塔雷米禁区前妙传,西班牙人马丁内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第20分钟,塔雷米再次助攻,哥伦比亚国脚迪亚斯单刀推射破门。塔雷米也以9次助攻升至联赛助攻榜首位。此后客队前锋比勒恶意铲球被红牌罚下。

  易边再战,奥塔维奥第59分钟短传助攻,塔雷米突入禁区后劲射得分,攻入个人赛季第22粒进球。第84分钟,波尔图门将马切辛后场长传,马里奥边路得球后禁区内晃开防守劲射得分。客队前锋利卡在第88分钟利用波尔图后防的失误扣过马切辛,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波尔图最终5:1战胜对手,在近五个联赛主场中保持全胜。

  同日,波尔蒂芒人队主场1:2不敌排名第七的莫雷拉人队,日本国脚安西幸辉代表主队打满全场。

作者:陈柏乔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