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明年拿下NBA总冠军 休赛期改进每个问题

2021-06-22 12:12:32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李欢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2日,赛季总结会,篮网队主帅史蒂夫-纳什表态,球队的目标是在明年拿下NBA总冠军。

今年只是三巨头联手的第一年。在本赛季折戟的情况下,篮网队能否像之前强队那样,第二年夺冠呢?“绝对可以,”纳什坚定的说道。

谈及休赛期的计划,纳什表示:“我们会研究自身的每个问题,并努力加以改进。”

纳什还感谢了布鲁克林的球迷。“我真的为我们的球迷感到骄傲,”纳什表示,“他们一直都在不遗余力的给我们加油。”

休赛期,篮网队的阵容配置会发生较大改变。与此同时,篮网队的教练组也有可能出现大幅变动。根据之前的流言,篮网队多位助教被传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其他NBA球队主帅,包括迈克-德安东尼。

对此,纳什表示:“我们的教练组今夏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我认为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得到一份新工作,显然他们每个人都是如此优秀。”

今年东部半决赛,篮网队与雄鹿队大战7场,因为伤病等因素,篮网队最终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