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门将失误送点奥斯卡点杀 上海海港1-0河北队

2021-07-23 07:29:59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第7轮,上海海港对阵河北队。奥斯卡点球破门,洛佩斯中柱,最终,上海海港1-0战胜河北队。

  第18分钟,海港反击再造威胁,奥斯卡禁区外分球给右边路的王燊超,王燊超搓传到后点,吕文君跟上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4分钟,河北队前场连续形成一脚传递配合,尹鸿博、塞尔纳斯与保利尼奥三人之间连续一脚传球,保利尼奥最后得球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第44分钟,河北队后卫回传门将,鲍亚雄停球稍慢,李圣龙上抢断球后出了底线,主裁判第一时间给了角球,主裁判和视频裁判沟通后又亲自观看视频回放,经过长时间的观看回放,改罚点球,奥斯卡一蹴而就,海港1-0领先河北队!

  第65分钟,奥斯卡弧顶得球后分到禁区,洛佩斯外围插上后右脚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1分钟,河北队前场进攻,张威禁区前沿起右脚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后比赛场面趋于平淡,第78分钟,尹鸿博禁区外围打远射被颜骏凌没收。最终,上海海港1-0战胜河北队。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