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若腾夺得竞技体操男子全能赛银牌,孙炜带伤作战获得第四名

2021-07-28 21:10:07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高原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6点15分,竞技体操男子全能决赛打响,中国选手肖若腾和孙炜将出战。最终,肖若腾、孙炜夺得竞技体操男子全能赛银牌、第四名。

  男子全能决赛共有24位选手参加,日本选手桥本大辉是以88.531分的成绩排名首位晋级决赛,俄罗斯奥委会运动员纳戈尔内排名第二;中国选手肖若腾(87.732分)列第三,孙炜(87.298分)排名第四携手晋级决赛。

肖若腾夺得竞技体操男子全能赛银牌,孙炜带伤作战获得第四名

  男子全能决赛第一轮自由操项目中,孙炜第二个出场,最终以难度分6.0完成分8.5得到14.5分。肖若腾此前已经进入自由操单项决赛,在自己的强项上,肖若腾难度分6.2完成分8.5得到14.7分。之后出场的日本19岁小将桥本大辉得到14.833,反超肖若腾。首轮结束,日本选手桥本大辉暂列第一,肖若腾暂列第二,孙炜排名并列第三。

  第二轮鞍马项目,孙炜与肖若腾排在前两位出场,鞍马是孙炜的强项,难度分6.3完成分8.666得到14.966分的高分。肖若腾表现也很出色,难度分6.2完成分8.5再次拿到一个14.7分。桥本大辉拿到难度分6.5完成分8.666总分15.166,稳居第一。孙炜上升到第二位,肖若腾排名第三。

  第三轮,中国两位选手参加吊环的比赛,首先出场的是肖若腾,难度分6.0完成分8.533得到14.533分。前两轮后暂列的第一的桥本大辉,吊环属于他相对的弱项,在难度分只有5.3分的情况下,完成分也只拿到8.233总分13.533分。在本轮最后一个出场的孙炜,落地有一个小跳,难度5.9完成8.166总分14.066分。

肖若腾夺得竞技体操男子全能赛银牌,孙炜带伤作战获得第四名

  第四轮跳马,中国两名选手最后两位出场。首先出场的俄奥代表团选手纳戈尔内发挥出色,难度分5.6完成分高达9.3总分14.9分。随后出场的桥本大辉出现失误,但是裁判给出14.7分。孙炜表现出色,难度分5.6完成分9.3得到14.9分。最后一个出场的肖若腾落地迈出一步被扣掉0.1分,也得到14.7分。第四轮结束,肖若腾、孙炜位居前两位。

  第五轮双杠,日本选手桥本大辉首先出场,得到15.3分的高分。孙炜得到14.966分。随后出场的肖若腾动作难度高达6.4分,完美发挥完成分8.966分,总分15.366分。最后一位出场的纳尔戈内也发挥完美,得到15.4的高分,反超到第二名。

  北京时间8月1日,肖若腾还将出战自由操决赛,孙炜则会在同一天出战鞍马决赛。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赵晨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