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名单出炉:泰山队6人入选郭田雨最受关注

2021-08-13 13:27:0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8月12日,国足12强赛集训名单出炉,此番31名球员入选,8月17日起前往上海集训,并参加12强赛第1轮至第6轮的比赛。山东泰山队有6人得到征召,分别是金敬道、吴兴涵、王大雷、刘彬彬、徐新以及郭田雨。

  和上一期40强赛的集训名单相比,高准翼、洛国富、王刚、徐新、郭田雨、朱辰杰、王秋明和巴顿这八名球员成为新的补充,他们在中超第一阶段联赛中的表现不错。受到伤病影响,唐淼、明天、费南多、李可等入选过40强赛集训名单的“老人”落选,这给李铁的备战计划带来一定影响。

  泰山队6名入选球员中,金敬道有伤在身,提前结束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不过李铁对他非常信任。40强赛期间吴兴涵锁定主力位置,12强赛有望继续得到重用。刘彬彬在中超第一阶段出场12次,送出5个助攻,目前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比赛中也更有自信。徐新则踢满了第一阶段全部14场比赛,打进2个进球,是泰山队的主力后腰。王大雷近期的表现也很神勇,虽然国足主力门将大概率还是颜骏凌,不过他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郭田雨是本期集训名单中最受瞩目的球员,联赛中已经打进8个进球,出色的身体对抗和头球能力是国足所缺的,不过在和沧州雄狮的比赛中他因伤下场,能否准时参加集训还是未知数。同为高中锋的谭龙落选,说明李铁还是想给郭田雨更多机会,他和武磊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外界同样很期待。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孟祥祎)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