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布克17分利拉德12分 太阳45分大胜开拓者

2021-10-14 09:05:06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太阳在主场以119-74大胜开拓者,收获三连胜,同时送给开拓者三连败。

  太阳方面,布克17分3篮板,沙梅特12分4助攻,约翰逊11分3助攻,麦基10分5篮板,艾顿8分11篮板,佩顿8分8篮板9助攻4抢断;开拓者方面,利拉德12分2助攻,麦科勒姆10分4助攻,考文顿10分6篮板3抢断,小史密斯9分3助攻,努尔基奇8分13篮板2抢断。

  比赛上来太阳就迅速进入状态,打出一波8-0的完美开局,而开拓者这边首节仅拿到11分,进入次节开拓者的进攻有所好转,但防守端却无法阻止太阳的攻势,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半场结束时太阳领先21分。

  易边再战,太阳已经换下主力,但他们的替补阵容仍轰出一波22-0的攻势,场上的分差在末节已经突破了四十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太阳大胜开拓者,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后者三连败。

  双方首发

  太阳:佩恩、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考文顿、努尔基奇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