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战报丨山东男篮拿下同曦终结二连败,丁彦雨航首发砍下34分

2021-10-24 20:59:05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10月24日上午,CBA第四轮山东高速对阵南京同曦的比赛开打。丁彦雨航出人意料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全场投中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多的9个三分球,个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4分,带领山东队以102:90击败同曦,终结了本队的二连败。

  开场后同曦率先进入状态,以4:0领先。随后丁彦雨航和焦海龙连中两个三分球,山东队将比分追成6:6。同曦队快速反击连得5分,以11:6再次领先,山东队急叫暂停。暂停回来,小丁和焦海龙的三分球逐渐打开,山东队逐渐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山东队以29:24领先5分,丁彦雨航打满12分钟,第一节拿下11分,三分球3投3中。第二节山东队一度以43:35领先8分,但此后由于失误过多,上半场以48:49落后同曦1分。

  第三节开始,陈培东篮下突破拿下2分,随后丁彦雨航外线远投打出三加一,山东队以54:49反超比分。手感火热的王旭很快就还了一个三分球,随后孙鸣阳也是三分命中,同曦57:56再度反超,山东队再叫暂停。暂停回来,贾诚两罚全中,丁彦雨航投中压哨三分,山东队趁机打出小高潮,第三节以74:69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的外线依旧有出色发挥,小丁和乔文瀚连中三分,山东队一路领先,最终并不轻松地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山东队:高诗岩、丁彦雨航、陈培东、焦海龙、陶汉林

  同曦队:王旭、西热力江、衡艺丰、赵柏青、孙鸣阳

作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