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八轮:武汉战胜广东 河南绝平北京

2021-11-02 14:57:4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华社昆明11月1日电(记者岳冉冉)1日下午,2021年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八轮继续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进行。

  在焦点战中,广东梅州客家挑战武汉车谷江大。开场仅两分钟,塔比莎为武汉首开纪录,第27分钟,维拉为广东扳平比分。此后,两队陷入胶着。第43分钟,林宇萍再入一球,广东队2: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场三分钟内,场上就上演了进球与“乌龙”大戏。第46分钟,比亚换下特姆瓦,这次换人效果立竿见影,不到一分钟,比亚就为武汉扳平比分。第48分钟,李晴潼打进一记乌龙,武汉3:2领先。第56分钟,王霜进球为武汉4:2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河南建业女足凭借娄佳惠下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1:1绝平北京北控凤凰。长春大众置业4:0大胜山东体彩,刘靖在上半场打入一球,李雯、梅雪、陈圆梦下半场锦上添花。上海农商银行3:0战胜浙江杭州女足,班达独中两元。江苏女足1:0小胜四川女足,吴澄舒第87分钟打入唯一进球。

  八轮过后,积分榜前三位置没有发生变化,武汉、上海、长春位列前三名。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