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单抽签-陈梦王曼昱同区 孙颖莎或再战伊藤

2021-11-22 13:53:03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抽签结果出炉。女单方面,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在上半区,王艺迪和孙颖莎、伊藤美诚在下半区。

世乒赛女单抽签-陈梦王曼昱同区 孙颖莎或再战伊藤

  女单卫冕冠军刘诗雯没有参加,这次是陈梦冲击个人首个大满贯最好的机会。陈梦作为世界排名第一拿到了一号种子签,孙颖莎是二号种子,两人分别镇守上下半区,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则分别位列四、七和12号种子。

  根据抽签,奥运女单冠军陈梦坐镇1/4区,一路上要面临中国香港的苏慧音,1/8决赛遭遇日本的平野美宇或者加拿大华裔选手张默。顺利冲进八强后,陈梦或者要面对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或者韩国选手田志希。

  是晋级道路上将面对中国香港的苏慧音,1/8决赛遭遇日本的平野美宇或者加拿大华裔选手张默。打进八强后,陈梦的对手很可能是日本的石川佳纯或者韩国的田志希。相对而言,陈梦闯进半决赛的难度不大。

  世乒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开打,目前国乒已抵达休斯顿,正在紧急备战中。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