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桑启程前往中国,外援如何进行选择?

2022-05-02 09:47:1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高原

  北京时间5月1日,泰山队新外援克雷桑更新了个人社媒动态,他已经启程前往中国。

  本赛季,泰山队真正的引援只有两人,分别是外援克雷桑和内援廖力生,阵容保持稳定。克雷桑此前在葡超圣克拉拉效力,本赛季的状态不错,他的身高达到了1米90,不过更擅长踢边路,也可以出任中锋。

  由于是首次来中国踢球,克雷桑的入境手续要更麻烦一些,正因如此,此前克雷桑一直没有启程,这也让不少球迷非常着急。5月1日,克雷桑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最新的动态,他已经启程前往中国,预计很快就会入境。

  如果一切顺利,克雷桑在5月下旬就可以与球队会合,目前中超的开赛时间没有确定,他有望赶上新赛季。克雷桑的到来也给泰山队出了一个新难题:外援如何取舍?

  由于中国足协的奇葩政策,新赛季德尔加多仍旧要占用外援名额,作为一名拥有成功入籍的济南小伙,却是外援身份,这本身就非常荒唐。如果算上德尔加多,泰山队目前有6名外援,分别是: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贾德松、德尔加多和克雷桑。

  新赛季中超外援的政策是报5上4,现有的6名外援中必须有一人无法进入大名单,费莱尼和孙准浩是球队核心,莫伊塞斯和贾德松的位置也非常稳固,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德尔加多与克雷桑之间产生。

  德尔加多在泰山队已经效力3个赛季,与球队更为熟悉,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昨天与海牛的热身赛中,德尔加多还打入一球。

  克雷桑有着不错的个人能力,也是泰山队本赛季引进的唯一一名外援,自然被寄予厚望,不过他的归队时间最早也要在5月下旬,与球队的磨合时间将非常有限。外援如何取舍?将考验教练组的决策。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