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夺冠之路:先后击败贝蒂斯巴萨和西汉姆

2022-05-19 16:46:27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原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9日,经过点球大战,法兰克福6比5战胜格拉斯哥流浪者,获得了本赛季欧联杯的冠军。

  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法兰克福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土耳其费内巴赫、比利时安特卫普分在一组。

  法兰克福在小组赛中3胜3平保持不败,打入10球,丢掉6球,最后以小组第一出线。

  1/8决赛,法兰克福客场2比1战胜贝蒂斯,主场1比1与对手战平后晋级。

  1/4决赛,法兰克福主场1比1与巴萨战平,客场3比2击败对手晋级。

  半决赛,法兰克福客场2比1击败西汉姆联队,主场1比0再胜,总比分3比1晋级。

  决赛,法兰克福120分钟内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战平,点球大战后6比5获胜时隔42年再拿欧洲冠军。

  13场欧联杯比赛,法兰克福1场没输,而且还先后淘汰贝蒂斯、巴萨、西汉姆联队,夺冠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