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马竞三球完胜巴伦西亚

2023-03-19 14:16:5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马德里3月18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18日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主场3:0完胜巴伦西亚,在联赛积分榜上稳坐第三名。

  马竞本轮坐镇大都会球场迎战巴伦西亚,格列兹曼、卡拉斯科和勒马尔各入一球,助“床单军团”主场拿下3分。目前马竞以15胜6平5负积51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三。

  第23分钟,马科斯·略伦特直塞,格列兹曼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为马竞首开记录。第29分钟,巴伦西亚球员乌戈·杜罗打入一球,但裁判咨询视频助理裁判后判定其队友弗尔基亚犯规在先,将进球取消。

  第49分钟,卡拉斯科与德·保罗“撞墙配合”后于小禁区左侧将球推入远角,把比分扩大为2:0。第67分钟,莫拉塔左路横传,勒马尔头球命中,为马竞将比分锁定在3:0。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3不敌塞尔塔,巴列卡诺闪电主场2:2战平赫罗纳,阿尔梅里亚主场1:1战平加迪斯。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