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将迎来两场海外热身赛

2023-03-31 10:52:2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浩

  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中国足协30日消息,中国女足将迎来两场海外热身赛,分别对阵瑞士女足和西班牙女足。

  中国女足将于4月1日启程前往瑞士,备战4月6日(当地时间)与瑞士女足的热身赛,随后转战西班牙,并于4月11日(当地时间)与西班牙女足交手。瑞士队和西班牙队均为今年女足世界杯参赛球队,前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后者世界排名第7位,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3位。

  热身赛后,中国女足将回国参加4月15日至30日进行的4轮女超联赛。

  即将出征瑞士之际,中国女足迎来又一个官方合作伙伴——新日电动车。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表示:“今年中国女足将面临多项大赛的挑战,包括2023年女足世界杯、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预选赛。在祝愿中国女足在各项大赛上取得新突破的同时,也祝愿新日在新的一年带来更多技术创新和优秀产品,让新日与中国女足共同以‘铿锵玫瑰’的精神,延续冠军风采。”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