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雄鹿、掘金双双输球

2023-03-31 17:29: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华盛顿3月30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常规赛30日进行两场比赛,东部和西部“领头羊”密尔沃基雄鹿队和丹佛掘金队双双在主场输球,分别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新奥尔良鹈鹕队。

  雄鹿和凯尔特人排名东部前两位,当天这场东部“天王山之战”出人意料地一边倒。凯尔特人“双子星”布朗和塔图姆上半场火力全开,半场过后凯尔特人以75:47遥遥领先。易边再战,雄鹿主力米德尔顿伤退,安特托昆博独木难支,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140:99大胜对手。

  此役,塔图姆为凯尔特人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布朗拿到30分。雄鹿方面,安特托昆博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上场比赛砍下生涯单场最高分(51分)的霍勒迪手感不佳,本场只得到6分。

  在头号球星约基奇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掘金面对鹈鹕几乎全场处于落后状态,最终鹈鹕以107:88获胜。鹈鹕的英格拉姆本场贡献3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