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男冰世锦赛中国队大胜比利时队取三连胜

2023-03-31 17:30:00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当地时间30日晚,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行的2023年国际冰联U18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2大胜比利时队,开赛以来三战三捷。

  比赛开场第八分钟,前锋王一诺抓住多打少机会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两分钟后,双方各有球员受罚,后卫钱俊豪在四打四的对攻战中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首节最后一分钟,孙鹏打入中国队第三球,比利时队随后扳回一分。

  第二节第三分钟,中国队出现传球失误,比利时队抓住机会再追一分。十分钟后,孟凡柯用一记漂亮的射门攻入中国队第四球,让球队稳住了阵脚。第三节,中国队全面掌控比赛节奏,李志豪和刘子豪各下一分,最终中国队以6:2拿下三连胜。

  当天其他比赛中,荷兰队以5:1击败东道主保加利亚队,澳大利亚队以5:3战胜中国台北队。目前,中国队与荷兰队同积9分,中国队因净胜球劣势暂列积分榜第二位。

  中国队将在1日对阵中国台北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