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丁俊晖止步半决赛

2023-04-01 12:35:54 来源:央视体育
责任编辑:李欢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23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半决赛,面对状态火热打出6杆破百的凯伦·威尔逊,丁俊晖以5-10告负,无缘决赛。

  第一阶段前四局,丁俊晖不在状态,凯伦·威尔逊则打出单杆78分、130分、59分、103分完成零封。中场休息后丁俊晖有所调整,但凯伦·威尔逊延续好手感,打出单杆115分和100分,总比分6-2领先。第二阶段,凯伦·威尔逊连续单杆破百,交出100分和107分,扩大领先优势。尽管丁俊晖在第11局打出单杆113分,依然无法挽救局面。最终,丁俊晖5-10不敌对手,止步半决赛。

  本次巡回锦标赛,丁俊晖虽然未能更进一步,但四强的成绩帮助他拿到今年世锦赛种子席位,成为中国唯一一位直通克鲁斯堡的球员!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丁俊晖止步半决赛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