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2:1击败巴列卡诺闪电

2023-05-25 18:03:1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华社马德里5月24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24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闪电,以一场胜利抚慰近日因球场种族主义事件处于风暴中心的维尼修斯。

  皇马本轮坐镇伯纳乌迎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维尼修斯因伤缺阵,但皇马球员在登场时全部身穿20号球衣以示对其的支持。比赛中,本泽马和罗德里戈各入一球,助“白衣军团”取得胜利;巴列卡诺方面则由德·托马斯打入一球。本轮后,皇马以74分超越马德里竞技,夺回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上半时,皇马在第31分钟首开记录。本泽马前场与巴尔韦德进行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后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改写为1:0。

  巴列卡诺在第84分钟扳回一城,德·托马斯接查瓦里亚横传,禁区左路低射破网。但仅仅5分钟后,皇马重新将比分超出,罗德里戈带球突至禁区弧顶处,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

皇马2:1击败巴列卡诺闪电

  5月24日,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罗德里戈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处于降级区的西班牙人主场3:3战平马德里竞技,目前以35分继续排在西甲第19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赫塔菲客场1:0击败皇家贝蒂斯,以38分升至积分榜第16位,但仍未脱离降级危险;加迪斯客场0: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积38分跌至第17位;塞维利亚则在客场1:1战平已经降级的埃尔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