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臻晋级法网32强 再创中国男子网球历史!

2023-06-02 06:36:53 来源:央视体育
责任编辑:鞠月芹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23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比赛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之臻直落三盘击败阿根廷选手蒂兰特晋级男单32强,继续刷新中国大陆男球员法网最好成绩,这也是张之臻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男单32强。

张之臻晋级法网32强 再创中国男子网球历史!

  首盘比赛张之臻率先破发并以5-4领先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对手顽强完成回破,双方此后各自保住发球局以6-6战平进入抢七,张之臻以7-3拿下抢七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张之臻开局就遭到对手破发,不过很快完成回破以6-3再胜一盘,大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张之臻在第七局比赛完成破发,此后双方各自保发,张之臻以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发球胜赛局张之臻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他以6-4再胜一盘,大比分3-0击败对手晋级男单第三轮。下轮比赛张之臻将对阵4号种子、上届亚军鲁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