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迪拜赛马世界杯开赛 奖金超3000万美元

2024-03-31 07:20: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当地时间3月30日,第28届迪拜赛马世界杯于阿联酋迪拜举行。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5匹世界顶级赛马将参加迪拜世界杯的晚间比赛。

  迪拜赛马世界杯创办于1996年,通常在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举办,被誉为“世界上最昂贵的赛事”。本届比赛的总奖金为3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亿元),其中最高单项奖奖金为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674万元)。参赛马匹身价一般不低于百万美元。

  除场上高规格的赛马比赛,观众着装是迪拜赛马世界杯上另一大亮点。一年一度的赛马比赛是迪拜最大的时尚活动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在观看赛马的同时,也会盛装出席,角逐最佳男士着装奖、最佳女士着装奖、最佳情侣着装奖、最美帽子奖和最佳创意帽子奖。胜出者将分获总价值25万迪拉姆(约合人民币50万元)的奖金。(总台记者 王雪靖 张卓雅)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