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通报副局长夫妻大闹移动营业厅:两人均被处分

2020-09-24 07:46:4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岳阳通报副局长夫妻大闹移动营业厅:两人均被处分

  岳阳县委宣传部微信公号“微巴陵”9月23日消息,针对近日网上热传的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爱桃(党外干部)和丈夫邓金春(岳阳县教体局干部)在县移动公司营业厅与业务员发生纠纷的事件,岳阳县纪委监委迅速介入并对其夫妇立案审查调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9月16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吴爱桃与丈夫邓金春到岳阳县移动公司营业厅办理手机号码套餐降档业务,负责接待的是该公司营业员何某,双方因为新套餐生效时间意见不统一发生口角,何某与邓金春对骂并摔东西。吴爱桃将桌上的电脑显示屏和手写板推倒在地。接到移动公司报警后,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受理此案。由于吴爱桃夫妇扰乱单位秩序,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该所作出吴爱桃夫妇向何某等人当面道歉、全额赔偿损坏的财物、给予罚款的处罚。

  吴爱桃身为国家公职人员,邓金春身为中共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了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纪律,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经县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吴爱桃政务记大过处分,给予邓金春党内警告处分。移动公司营业员何某与客户对骂并摔东西,没有及时告知相关工作流程,违反移动公司相关管理规定,责成岳阳县移动公司依规对其作出处理。

  中共岳阳县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