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警方通报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幼女说了什么?

2020-10-23 06:49:39 来源:深圳热线
责任编辑:高原

  据齐齐哈尔公安局官方微博@鹤城公安 消息,10月1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在网上巡查中发现一篇题为“男子网络炫富包养未成年幼女”的新浪微博博文。博文爆料,一名疑似齐齐哈尔男子利用“推特”账号炫耀自己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最新】警方通报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幼女说了什么?

  10月21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经工作确定,在“推特”上的实际发文人为哈尔滨市某高校在读学生尚某某(哈尔滨市人),并派员赶赴哈尔滨市将其查获。据尚某某交代,其于今年5月注册4个“推特”账号,并在“推特”账号的位置信息上随手标注为“齐齐哈尔”。6月以来,该人编造自己是中年男人,捏造包养“彤彤”“乖乖”“莹莹”三个未成年幼女等虚假信息,并持有大量境外网站下载的未成年幼女私密照片,其目的为圈粉营利。

  目前,尚某某已涉嫌违法犯罪,按照公安机关案件管辖相关规定,齐齐哈尔市警方已将该人移交管辖地哈尔滨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公安机关重申,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于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物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10月18日,据红星新闻报道,有网友爆料,一定位在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境外社交平台上发布未成年不雅照片、录像,尺度极大,言语露骨,引起众多网友愤慨。目前,齐齐哈尔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

  爆料称,一个名为“爱萝莉”的推特账号自称是“一个中年人的小号”,将此号用来“记录和包养的干女儿们的真实生活”。

中年男子网上炫耀

  网传的爆料截图显示,其自称有3个干女儿,“彤彤是亲女儿同学,今年15岁”,称其与彤彤发生性关系时彤彤才14岁。

  该男子还称,在六一节趁彤彤姥姥住院,自己跑到其家里“陪她睡”。其自称另外一名“干女儿”叫乖乖,并表示“年龄原因仅限粉丝了解”。该男子还曾在跟“干女儿”发生关系时拍照录像,并表示“长大了骗不了了,现在不让拍了,也不让录像了”。

中年男子网上炫耀

  目前,该男子的账号目前已被平台冻结,其发布的相关内容均已无法显示。齐齐哈尔警方表示,已介入调查。

  男子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详情曝光

  10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落生 发文称,一男子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炫耀自己包养未成年幼女,并配有多张大尺度照片。账号定位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

  不仅如此,顺着该账号上的相关信息,报料者了解到号主还活跃在一个疑似涉儿童色情的线上群。如果此内容属实,那也忒恶劣、嚣张。

  这位男子自己有三个干女儿,其中有一位还是该男子亲生女儿的同学,名叫彤彤,15岁;另一位莹莹是他在网上认识的女孩,20岁;还有一位名叫乖乖的女孩并没有被透露年龄,该男子表示,"年龄原因仅限粉丝了解",因为这一原因,有很多网友猜测乖乖可能是名幼女,年龄可能是最小的。据悉,这名男子的社交账号定位在齐齐哈尔。目前,齐齐哈尔警方表示已经接到有人报案,针对此事件已介入调查。

网曝黑龙江一男子炫耀包养未成年少女,约会寻求

  习惯用录像记录 目标对象还有男生

  报道称,该男子还爱用录像记录自己和干女儿们的生活。曾在社交平台上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干女儿彤彤,还称"彤彤长大了,不让拍了"等话语抱怨。

  该男子曾在网上发布信息,表示自己准备去南京出差,要找"缺钱的初高中生dd",甚至用"白净、不乱搞"等字眼表明自己的要求。

网曝黑龙江一男子炫耀包养未成年少女,约会寻求

  除未成年少女外,他的目标还有未成年男性。据网友爆料显示,他曾出差南京时,发布推文,寻找缺钱的南京初中或者高中生弟弟。两天后,该男子就在推特上炫耀称自己花一万元与未成年发生性关系。

  爆料人潜入交流群 发现群员分享涉黄信息

  “我是落生”在微博中写道,“顺着男子账号上的一些信息,摸进他所在的网络交流群,更触目惊心,该群有314名成员,全部都是中文交流,群里分享大量幼女大尺度隐私照片,还有裸聊直播”。

  截图显示,“群员”的交流中,还涉及到“包夜”“包养”等字眼,并且有人为“嫖娼”行为支招,交流如何联系不留痕迹,以及如何逃避法律制裁等。

  此外,群里还有人发出信息,“前几年15、16岁的妹子多,现在查得太严了”。“说明更多的未成年人得到了保护,但仍有未成年人落入他们的魔掌。”“我是落生”在爆料文章中写到。

  “包养者”账号被冻结 齐齐哈尔警方展开核查

男子网络炫耀包养多名未成年幼女 齐齐哈尔警方介入调查

  “我是落生”发布该消息后,引发网友对“爱萝莉”等人的谴责。网友“wu往矣wu”在评论中说,“恶心死了,你也有女儿啊,侵犯幼女还沾沾自喜,要不要脸啊!”一名微博认证为专职律师的大V评论“求扩散,举报,追究责任。”

  18日凌晨两点多,有持续关注此事的网友发现,“爱萝莉”账号已经被冻结。博主“我是落生”也在上午11时,发布了“爱萝莉”账号被冻结的消息。

  根据“爱萝莉”账号显示的定位,10月18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联系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公安方面已经知悉,目前,该局网安支队正在对此事进行核查。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