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诡异!西藏冒险王疑似被害争议视频曝光 究竟是事故还是被害?

2021-01-22 14:55:25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颜甲

  2020年12月30日,冒险王王相军家属宣布西藏冒险王坠入冰川离世。网友将王相军此前发布在个人账号上的视频,进行降噪处理后,竟出现了诡异旁白:“好重啊,这家伙还在流血“,咦,死了“,”他死就死”。有网友怀疑王相军是被同伴谋害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太诡异!西藏冒险王疑似被害争议视频曝光 究竟是事故还是被害?

  先前报道:

  四川广安“冰川哥”探险途中遇难同行伙伴:他痴迷冰川也献身于冰川

  12月26日,对于不少户外探险运动爱好者来说,“西藏冒险王”去世的消息,让他们震惊并痛惜。此前,网传消息称,被称为“冰川哥”“冒险王”的探险达人王相军,在西藏探险途中掉进冰川遇难。

  王相军,四川广安邻水县人,在其社交平台上常以“西藏冒险王”现身,曾在2019年12月6日,受邀参加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向全球气候专家分享他多年来拍摄记录冰川的影像资料,希望更多人关注气候变化,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

  26日晚上,封面新闻记者求证多位与王相军熟识的朋友得知,大家都表示,是通过社交平台以及户外运动圈子得知这一消息。

  而在王相军同行伙伴和哥哥处,已发出讣告:其于20日“长眠”于依嘎冰川瀑布之中,确认了王相军遇难的消息,“他痴迷于冰川,最终也献身于冰川,尊重逝者,这里是他最好的归宿”。

  “冰川哥”献身冰川:他曾登上联合国气候大会展示绝美冰川山河

  很多人认识王相军,是从他拍摄的冰川视频开始。这个出生于1990年的四川广安小伙,在西藏冰川探险已经持续很长时间。

  他的个人社交平台“西藏冒险王”还备注了个人准则:“我只是热爱大自然,深入其中,只想要去感受他的美丽和能量,拍照记录,不搞破坏,当我离开那里的时候,什么都不会留在那里。”

  这个小伙,常常在镜头面前,以蓬头垢面、干裂的嘴唇示人,甚至与流浪汉无异,然而,他镜头下的冰川、山河等美景,却让不少人着迷。

  2020年12月26日,一则名为“西藏冒险王”去世的消息在网络传开,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王相军的快手账号发布了一则消息称:“2020年12月20号我的哥哥,你们的老王,永远地留在了这个他最喜欢的瀑布里。至此希望大家不要去这个地方炒作,尊重逝者,他这一生痴迷于冰川,同时献身于冰川,这里是他最好的归宿。”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