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回顾】雀巢嘉宝米粉对幼儿大脑有损害?

2021-02-09 13:23: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张章

  今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发文回应6日发布的《关于对嘉宝品牌米粉下架的通知》。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表示,2月6日发布的《关于对嘉宝品牌米粉下架的通知》被误解,“这是一个内部通知,是母婴产业委员会发给母婴产业委员会内部会员的通知,仅限于我会会员单位内部传阅”。声明称,该通知被网络上别有用心的人传播,违背本意。这是一个内部通知,是母婴产业委员会发给母婴产业委员会内部会员的通知,仅限于会员单位内部传阅。

  【事件回顾】雀巢嘉宝米粉对幼儿大脑有损害?

  事件回顾:

  6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发布《关于对嘉宝品牌米粉下架的通知》。

  通知信息显示,近日根据国外媒体路透社以及国内媒体新华社报道,美国众议院监督小组委员会指出Nurture、海恩时富(Hain Celestial)、比纳营养(Beech-Nut Nutrition)和雀巢旗下嘉宝(Gerber)产品中有毒有害的金属含量达到危险水平,长期食用可能会对婴儿大脑造成毁灭性损害。

  因此,中国商业经济学会母婴产业委员会本着关爱宝宝健康成长的初心,责令全体会员单位,对嘉宝品牌婴幼儿米粉进行下架处理。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