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肠出现蛆虫,良品铺子回应

2021-03-23 18:29:11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张章

  针对网友反映在良品铺子官方旗舰店网购的鸡肉肠出现蛆虫,记者询问了良品铺子官方淘宝店客服人员,对方回应称,关于该顾客反馈的低脂鸡胸肉肠有虫,良品铺子高度重视,且目前我们质保部门已对同批次产品进行排查,暂时未发现同类型问题发生,通过该图片核实产品变质是由产品包装破损导致,我司产品均经过严格质检出库,有严格的质量保障。

  鸡肉肠出现蛆虫,良品铺子回应

  网友发布的良品铺子鸡肉肠出现蛆虫图片

  23日上午,#良品铺子鸡肉肠#登上热搜榜第21位。3月21日,网友刘女士反映,在良品铺子官方旗舰店网购的鸡肉肠出现蛆虫。刘女士称,该袋鸡肉肠网购于3月9日,拆开时发现大袋内的单个小包装已破损,包装显示生产日期为2021年1月30日,产品尚在保质期内。

  据该名网友微博@问水行舟远_称,一是希望公开道歉,保证以后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二是不要求赔偿。“良品服务中心”微博回应该网友称:“非常抱歉给您带来困扰了!小良家非常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和顾客购物体验,才会电话和想要当面核实沟通解决问题。小良也考虑到您的顾虑点,所以提出一起到消费者协会沟通解决方案。”

  鸡肉肠出现蛆虫,良品铺子回应

  鸡肉肠出现蛆虫,良品铺子回应

  网友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