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朋友圈!苹果发布紫色iPhone12 具体长什么样?

2021-04-21 09:00:19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北京时间21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春季发布会,发布会持续了一小时。

  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12系列紫色版本,以及新款iMac一体机、iPad Pro平板电脑、Apple TV、AirTag蓝牙防丢器等产品。

刷爆朋友圈!苹果发布紫色iPhone12 具体长什么样?

  具体来看,iPhone12以及12mini新增了紫色版本,配置并没有做任何改动。新款iMac、iPad Pro则均搭载了M1芯片。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介绍称,相比较于第一代的iPad Pro,这一代的iPad Pro GPU性能提升达到了1500倍。

  价格方面,苹果官网显示,苹果新款iPad Pro国行版起售价为6199元人民币,新款iMac国行版起售价为9999元人民币。

  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上并未提及苹果汽车相关事项,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今晚发布会上简要介绍造车计划。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发稿,苹果公司跌2.11%,股价报每股131.99美元。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