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55米高楼突发晃动 官方回应:原因正在核查

2021-05-19 07:34:2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5月18日下午1时许,网传深圳华强北赛格大楼晃动。据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显示,很多人神情慌张,从赛格大楼涌出,边跑边朝后看。从视频拍摄看,楼梯疑现倾斜。

  据此消息,有人怀疑是深圳刚刚发生了地震。但深圳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时表示,未有相关震感,也未收到相关通报,具体以华强北街道通报为准。

  “不是地震。”华强北街道应急值班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5月18日13时20分,华强北街道确实接到关于赛格大楼出现晃动的报告,目前街道办已经派专人前往查看,派出所的人也去了,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赛格广场是位于深圳福田区华强北的一座摩天大楼,由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投资兴建。大楼高71层,总高度355.8米,实高292米,建筑面积16.43万平方米,现为深圳前十高楼。 (据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