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两龙舟相撞一龙舟断裂,男子落水后不幸遇难

2021-06-15 14:46:5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卢卫美

  6月14日下午,在福建福州光明港附近,一艘龙舟翻船并断裂,多名龙舟手落水,并有一男子失踪。当地民警和社会救援队前往救援。当晚9时许,失踪男子已被打捞上岸,不幸遇难。

福建福州两龙舟相撞一龙舟断裂,男子落水后不幸遇难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光明港光明桥附近。“当时有两个龙舟相撞,其中一只龙舟断掉了。”福建省星光救援队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下午3时左右他们接到救援通知,便立刻赶了过去。

  据福建省星光救援队介绍,一只龙舟上有34人,有部分龙舟手穿了救生衣。“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民警告诉我们有一男子失踪,我们便开始找人。”

  经过5小时左右的搜救,当晚9时15分,该男子被找到,“我们大约在他落水10米左右的位置找到了他,但已不幸遇难。”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身着古装,没有穿救生衣。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