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女子蹦极未系绳从高空坠亡,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7-23 15:30:14 来源:人民资讯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据《纽约邮报》23日报道,本周,一场误会导致一名哥伦比亚女子蹦极时绳索没有系好便从桥上跳下,最终坠亡。

外国女子蹦极未系绳从高空坠亡,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悉,对25岁叶塞尼娅·莫拉莱斯(Yecenia Morales)来说,这是她第一次蹦极。当时,她和男友前往一个很受欢迎的蹦极地点参加了当地公司 “天空蹦极”(Sky Bungee Jumping)组织的一次短途旅行。据报道,当这对情侣到达阿马加高架桥(Amagáviaduct)的跳台时,他们排在当天蹦极者中的第90位。

  男友排在她前面,当工作人员示意莫拉莱斯的男友往下跳后,事情出了问题。据报道,这名女子显然认为这条指令是给她的,于是在没有系上安全绳索的情况下就跳出去了。在垂直下落约50米后,她坠入了下面的山谷。

  随后,莫拉莱斯的男友冲到女友身边,试图进行心肺复苏,但消防队员随后宣布莫拉莱斯当场死亡。

外国女子蹦极未系绳从高空坠亡,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根据之后的医疗报告,除了在自由落体过程中受伤之外,这名年轻的女子可能在落地前心脏病发作。与此同时,莫拉莱斯的男友正在接受治疗,他在爬山下去寻找莫拉莱斯时受伤,据报道,他对这场变故十分震惊。

  弗雷多尼亚市市长古斯塔沃·古兹曼(Gustavo Guzmán)向媒体讲述了周日发生在哥伦比亚北部城镇阿马加的这场事故,他将这一悲剧归因于一场巨大的误会。古兹曼称:“她被弄糊涂了”。

  古兹曼解释说:“发出的信号是让男友跳下去的,因为他已经穿戴了安全设备。工作人员只是给莫拉莱斯绑上了安全带(但还没连绳索),但她糊涂了,冲了过去。”

  莫拉莱斯的家人表达了他们对这名年轻律师死亡的悲痛。她的哥哥安德烈斯说:“我的妹妹是一个拥有所有最好品德的女孩,快乐,率真,美德使她爱着自己的朋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有关部门已经对两家在现场提供服务和设备的公司展开调查,此前有指控称,这些公司未经授权就开展了蹦极业务。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