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原则上取消八月在京大型会展活动

2021-08-05 18:59: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8月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 胡宁)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今天通报,根据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原则上取消8月在京举办的大型会展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认为,疫情防控是当前北京的头等大事,需进一步进入应急状态,从严从紧做实做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决不让疫情扩散蔓延,确保首都安全。

  近期,北京市将提升“两场六站”(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和6个重点客运场站)防控等级,加强远端和进出站测温验码,严格工作人员分级分类管理,增设风险人员应急通道。同时,严格进京检查站查核,提高通行效率。

  徐和建说,北京已升级“北京健康宝”功能,对风险人员及时弹窗提醒,告知相关防疫要求。

  近期,北京的公园景区、演出场所、电影院、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体育健身场地等公共场所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防止人员扎堆聚集。

  徐和建说,北京将提前研究外地学生秋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制定校园防疫的加强版措施。

  北京原则上取消八月在京大型会展活动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