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我们在大理等你

2021-09-28 15:04:15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了吸引更多游客到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观光旅游,大理州旅游行业协会于日前发布公告,大理全州A级以上景区从2021年10月1日到2022年9月30日对全国游客进行分时免门票,为期一年。

国庆假期,我们在大理等你

  《大理海西风光》,2019年1月13日拍摄于大理市喜洲镇。新华网发(赵子忠 摄)

  国庆假期将至,一款旅行APP发布数据显示,近一周,机票、酒店、民宿、周边游、长线游等预定数量快速增长,其中,许多乡村民宿更是受到游客的青睐,而大理州预定量也是成为当前该APP中国庆乡村民宿热门目的地的第一位。

国庆假期,我们在大理等你

  《港湾》,2018年12月8日拍摄于大理市银桥镇。新华网发(赵子忠 摄)

  大理古镇、诺邓古村、茶马古道……大理州许多历史悠久的古村落正成为许多游客寻找诗和远方的绝佳目的地,美景、人文、历史融为一体,大理,一直很美。

国庆假期,我们在大理等你

  《夏日洗马潭》,2019年4月26日拍摄于大理苍山洗马潭。新华网发(赵子忠 摄)

  当前,大理州正在积极打造乡愁文化,留住乡土风情,保存乡村风貌,这里的乡村,更有味道!这个“十一”黄金周,我们在大理等你!(完)(刘云)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