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半裸男子拦运钞车殴打安保 狂躁症犯了追着安保打

2022-01-05 16:09:56 来源:陕西法制网
责任编辑:李欢

  2022年1月5日,广东省广州市,有网友爆料称,在天河体育中心附近,一半裸男子拦停运钞车,巡防员上前制止却被其追着殴打。

警方通报半裸男子拦运钞车殴打安保 狂躁症犯了追着安保打
警方通报半裸男子拦运钞车殴打安保 狂躁症犯了追着安保打

  2022年1月5日13时27分,广州天河公安就此事发布通报:

  经过调查得知,该男子李某,今年22岁,患有狂躁症,刚从外市来广州就医,在就医途中与家人失散,并于1月5日上午在道路上拦截过往车辆,并追打上前制止其行为的安保人员。

  据网传视频显示,1月5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机动车道上有很多车辆正常行驶,只见一男子仅穿着四角内裤在机动车道上走着,边走边拦截过往车辆,在将一辆运钞车拦停后,爬上运钞车车顶,在上面又蹦又跳并用脚踹过往车辆,这时一名身穿反光背心的巡防员发现情况走了过来,试图制止该男子的行为,但是没有成功反遭该男子追着殴打。

  据目击者吕先生称,男子爬上运钞车后,当街拦车踢打过往车辆,男子见巡防员前来制止百年对其追打,随后男子被警方带走。

  吕先生:“他就爬在运钞车车顶上面,就造成了交通堵塞,后面那个男子拦车踢打,附近有一个辅警过来,他就追着辅警打,警察过来后把他带走。此过程大概持续了十分钟,在此期间由于男子似乎是精神不太正常,辅警并没有还手,只是一直在自保。”

  目前,天河警方已联系该男子监护人到场,并配合监护人将其送院治疗。经检查,参与处置的安保人员身体无大碍。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