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凌晨翻窗爬墙被困5楼雨蓬,获救后自称睡懵了

2022-03-18 08:42:25 来源:极目新闻

作者:刘毅 通讯员:黄华

责任编辑:高原

  3月17日凌晨3时许,重庆丰都县名山镇,一男子从自家卧室窗户爬出,沿着楼下防盗网从7楼往楼下爬,可爬到四五楼之间时被困住。邻居和家人发现后纷纷报警才获救。获救后,男子自称是“睡懵了”才做出此举。

重庆一男子凌晨翻窗爬墙被困5楼雨蓬,获救后自称睡懵了

  现场救援视频显示,男子身穿睡衣,赤脚踩在四楼住户家的雨阳棚,手抓着5楼的防盗网,上下不得,亲友正在现场安抚男子,不过男子在回答亲友时,精神状态不太正常。消防员随后剪断5楼的防盗网,将男子拉到邻居家中。

  救援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获救男子年近五旬,就住在7楼。当晚不知何故,男子从自家卧室翻出,然后爬到了四五楼之间。获救后,男子自称是“睡懵了”。不过事后消防员从家属处获悉,最近男子精神状况不好,可就医也未检查出疾病,而有时还会忘记自己做过什么事情,因此才会做出翻窗爬楼的事。

作者:刘毅 通讯员:黄华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