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玩法公布:取消“定金立减”,抢购提前至晚8点

2022-05-25 15:25:41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卢卫美

  5月25日,天猫发布618玩法:预售、抢购均提前至晚8点,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300元减50元,“定金立减”玩法取消,改为“参与预售价格直降”。

  预售、抢购时间全面提前,消费者不用再等到0点付款。据了解,天猫618预售将于5月26日晚8点正式开启。第一波抢购开始时间为5月31日晚8点,第二波抢购开始时间为6月15日晚8点。

天猫618玩法公布:取消“定金立减”,抢购提前至晚8点

  今年,天猫618跨店满减力度提升至每满300减50,较去年天猫双11的每满200减30进一步提升。在不叠加红包、消费券等其他优惠的情况下,计算跨店满减,约等于打83折。

  值得一提的是,往年让不少消费者吐槽的“定金立减”优惠,在今年618被天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更为直观的价格直降。消费者在支付定金的同时,能看到该商品的实际尾款金额。同时,预售商品将支持添加到购物车,商品定金也将支持批量支付,意味着消费者凑单将更方便。

  对此,你怎么看?

作者:高莹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