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女企业家被欺负后跳河” ,湖北荆州称当事人网络炒作

2022-07-02 13:13:58 来源: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高原

  7月2日,湖北荆州市沙市区委宣传部公众号“今日沙市”通报称,近期网传“江苏美女企业家实名举报被社会带头大哥欺负后崩溃跳河”,经调查,情况如下:

  视频中的女子为大百和生态农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说普通话的男子为参与执法的工作人员。

  该公司在流转的农用地上修建框架结构建筑,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属于违法建设。2019年3月17日上午,岑河镇组织专班人员,依法对该公司违法建设的建筑物进行拆除。该女子多次试图阻挠执法,情绪激动,后借上厕所之机跳入该农庄浅水鱼塘(并非网传的跳河)。执法人员随即跳入鱼塘实施救援,并当即送至医院,经观察诊断,当事人无异常。

  此事已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系当事人提出的高额补偿未果而进行网络炒作,与本地营商环境无关。我们将继续与当事人保持沟通,依法依规处置,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