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10岁男孩殴打4岁女童致其骨折,警方通报:双方监护人已达成和解

2022-07-06 20:48:1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鞠月芹

  近日,广西北海市一男孩殴打女童的监控视频在网上热传,引起网友热议。视频显示,监控录制时间为7月1日上午11时许,一名男孩将女童带到会议室里推倒在地,进行殴打。过程中,女童不断尖叫,但男孩并未停手。3分钟后,会议室外有人听到声音进来查看,指责男孩,男孩才放开女童,随后女童被抱走。

  6日,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通报,女孩被打致左前臂骨折,目前双方监护人已达成和解,警方对男童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监护人对其加强管教。

  通报如下:

  2022年7月5日16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其女儿(4岁)在海城区某口腔医院内被一男童打伤。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7月1日上午10时许,该女童在海城区某口腔医院二楼跟一男童李某(10岁)在一房间内玩耍期间被该男童打伤致左前臂骨折。目前,双方监护人已达成和解,警方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监护人对其加强管教。

  警方呼吁: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请广大网友不要再传播,避免造成二次心理伤害。

广西一10岁男孩殴打4岁女童致其骨折,警方通报:双方监护人已达成和解

  来源: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极目新闻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