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开辟游客快检通道,确保游客放心无忧离拉

2022-08-10 14:36:34 来源:“拉萨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浩

  “拉萨发布”微信公众号8月10日消息,疫情发生以来,区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拉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王君正书记关于做好游客服务工作的多次指示要求,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普布顿珠连夜作出安排,专门开通两处为游客提供快速安全服务的核酸检测点,并优先提供核酸采样报告,确保游客放心无忧离拉。

  拉萨东面的拉萨恒大医院(拉萨市江苏东路向南1号,0891—6611666)

  拉萨西面的阜康妇产儿童医院(拉萨市罗布林卡路18号,0891—6928228)

  据悉,近几日,市旅发局协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在拉游客的安置安抚工作,为游客所在酒店配发相应防疫物资,严禁市内各星级酒店借机哄抬价格,切实提升对游客的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