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官方人士称胡鑫宇尸检已完成,口袋内有10元现金

2023-01-29 18:22:24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浩

  1月29日下午,胡鑫宇家属在铅山县殡仪馆放鞭炮为其送行,胡鑫宇姐姐表示想看他最后一眼。现场有专业人士对胡鑫宇衣物进行检查,官方人士表示已完成尸检。有关部门专业人士对胡鑫宇衣物进行检查,衣物破旧,口袋内发现10元现金。

媒体:官方人士称胡鑫宇尸检已完成,口袋内有10元现金

  1月29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了致远中学学生“胡鑫宇失踪案”最新情况,28日,接群众举报,警方在致远中学南部金鸡山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及一只录音笔, 尸体经DNA比对确认为胡鑫宇本人。

  29日中午,据紫牛新闻报道,胡鑫宇家属曾聘请的搜救队负责人表示已知道胡鑫宇被找到一事,“我们确实去过周围搜寻,但没法跟你们说更多情况。”2023年1月29日中午,胡鑫宇亲属代理律师向媒体透露,家属目前均在殡仪馆,已决定对尸体进行尸检。

  (澎湃新闻、紫牛新闻)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