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城管收走孩子写作业桌子?官方通报

2023-02-15 09:28:38 来源:活力吉阳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颜甲

  据活力吉阳微信公号消息,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2月14日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23年2月13日,网络出现“三亚城管收走孩子写作业桌子”的相关视频引发网友和媒体关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对视频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经调查核实,事由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背街小巷开展城市管理日常巡查时,在处理当事人经营的超市落实门前三包过程中,存在简单执法行为,造成不良影响。

  目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已责令相关执法人员于2月14日11时上门向当事人诚恳道歉,当事人表示予以接受。

  针对此次事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吉阳分局已对相关执法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在城市管理过程中更加注重方式方法,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也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和媒体对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