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泊”小程序停用后,欠费如何缴纳?南宁公交集团回应

2023-05-27 13:49:06 来源: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田艳敏

  南宁天价停车费事件余波未消,近日,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称,“慧泊车服务”的微信小程序停用后,此前产生的欠费不知如何缴纳。5月26日,记者在微信平台搜索发现,目前已经无法搜到以“慧泊车服务”命名的小程序,而根据此前用户截图,在进入曾经使用过的慧泊车服务小程序后,会显示已暂停服务,暂停时间为5月24日。

“慧泊”小程序停用后,欠费如何缴纳?南宁公交集团回应

  图说:“慧泊车服务”微信小程序已暂停服务

  小程序暂停服务,欠费怎么办?记者联系接管慧泊停车运营业务的南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方工作人员称,如果用户此前有欠费记录,现在可以通过关注“邕城停车”小程序进行查询并支付。对于在此前收费标准下产生的费用,未来是否会有退费,对方表示暂时还未收到相关文件。

  除了“慧泊车服务”小程序停用,欠费缴纳不便的问题,近期,慧泊公司被停业整顿后,许多道路停车位疑似被洗掉的消息也在广泛流传。5月25日,南宁市审计局曾就此对媒体回应称,审计组会去现场核实网传信息的真实性;南宁市委宣传部则回应称:“正在搜集相关材料,到时候会由政府统一对外回应这个问题”。

“慧泊”小程序停用后,欠费如何缴纳?南宁公交集团回应

  图说:网传南宁部分道路停车位被洗掉

  5月26日,针对网传的停车位疑似被洗掉问题,记者再次求证相关部门调查进展。在南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办公室,工作人员未正面回应该问题是否属实,仅称“目前不接受采访,所有相关信息均由市委宣传部来发布”。

  南宁市审计局工作人员称,疑似洗掉停车位应该也会列入本次审计范围之内,但根据审计法,审计过程中暂不接受采访,相关结果会在审计结束之后公布。南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件何时回应暂不掌握,可关注近期发布动态。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