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长被教育局局长喊人殴打?警方通报

2023-05-28 12:08:3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颜甲

  26日,一则“陕西省园丁中学校长被宝鸡市教育局局长喊人殴打”的消息引发关注。

  昨天(27日)深夜,陕西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一起警情通报:

  5月26日9时许,我局陈仓派出所接到市教育局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初查,当日上午8时40分许,吕某某、刘某两人到市教育局反映相关问题,市教育局局长惠某在其办公室进行接待时,发现吕某某正使用手机对其进行录音录像,遂口头制止。 其间,教育局工作人员王某某进入惠某办公室汇报工作,因阻挡吕某某拍摄时与其发生拉扯。 后惠某起身离开办公室,吕某某紧随其后高声呼喊,后被楼道内的工作人员龙某、孙某劝拦。 经询问现场证人、查看现场视频,惠某与吕某某无肢体接触,当时现场也未发生打架行为。 调查期间,吕某某自述身体不适,民警让其同行人员陪同前往医院检查。 公安机关将作进一步深入调查, 依法公正处理。

一校长被教育局局长喊人殴打?警方通报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