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警方通报:菜市场猥亵涉事“大爷”已控制

2023-05-31 17:41:38 来源:九派新闻
责任编辑:王婧

  近日,据网传视频,一六旬男子在菜市场猥亵多名女性。事件引发关注。

  5月31日,江西省丰城市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

  2023年5月31日,针对网传“大爷在菜市场猥亵多名女性”事件,公安机关迅速开展调查,涉事男子张某(62岁、丰城市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将依法进行处理。

江西警方通报:菜市场猥亵涉事“大爷”已控制

  此前报道:

  据沸点视频,5月28日,江西宜春的陈女士称自己在菜市场买菜,遇到一名大爷猥亵多名女性。

  视频画面中,一身着白色短袖、戴着帽子的男性多次走到正在买菜的女性身后,蹭一下便离开。

  目击者陈女士称,当时是在菜市场买菜,这个大爷看着年龄挺大了,腿脚也不利索。但他也不买菜,看见有女士买菜就跑过去蹭人家一下。“他不是说扑到人家身上,他就是蹭一下,人家有反应他就走。”

  陈女士表示,该名男子来来回回在那里蹭,当时看到的时候觉得好恶心。

  来源:综合平安丰城、沸点视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王婧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