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一男子向民警叫嚣我爸是人大代表 公安部门:已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2023-06-01 14:18:39 来源: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田艳敏

  海报新闻记者 朱晓冲 黄晓荣 报道

  6月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爆料称,浙江绍兴一男子被警察带走过程中向民警叫嚣自己的父亲是人大代表,母亲是政协委员引发广大网友关注。视频画面显示,民警在将该男子带上警车的过程中,遭到其反抗,并向警察叫嚣道:“我爸是人大代表,我妈是政协委员,你敢动我吗?”

浙江绍兴一男子向民警叫嚣我爸是人大代表 公安部门:已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视频中该男子神情激动,疑似喝了酒,除了对民警叫嚣,该男子还多次推搡民警,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合力制服。对此,有网友留言表示不论其父母是什么身份,都不能成为其违法向警察叫嚣的底气,也有网友对该男子的话心存质疑,认为该男子疑似酒后行为所说的话可信度不高。

  针对网传视频内容,海报新闻(报料邮箱:368064845@qq.com)记者电话采访了绍兴市柯桥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该男子已被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案件细节暂不方便透露,随后记者追问该男子向民警叫嚣其父母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是否真实,该工作人员回复称针对该男子的话派出所民警会进行调查处理,即便该男子说的是真的,公安机关也一样会对其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