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小区突发路面塌陷、楼体开裂 住户:疑似附近工地坍塌,涉及居民已转移到宾馆

2023-06-02 15:26:53 来源: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王婧

(记者:郭由 部分素材来源于海报拍客)

  6月1日,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31日18时20分,发现辖区八里台镇八里台东路部分路面隆起开裂,碧桂园凤锦庭院局部草坪路面开裂、部分地下停车场出现墙体裂痕、渗水。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连夜对相关楼栋居民作了妥善安置。6月1日,记者联系到事发小区,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有可能是该小区附近施工工地发生坍塌,导致小区出现路面和楼体开裂的情况。事发后小区里1700多户居民已经转移至附近宾馆居住,现在小区已开始封上挡板,限制出入。王先生表示,目前他们最大的顾虑是自己购买的房子还安不安全,能不能住。

  另据2日津南区网信办官方@网信津南发布 的最新消息,相关部门正对现场进行处置,由天津大学、中国铁设、中石油、天勘院等单位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现场划定安全管控区域,布设44个倾斜监测点、38个垂直变形监测点,每两小时报告一次具体情况,细化应急抢险施工方案,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地面进一步沉降。

责任编辑:王婧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