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会员店“同款不同价” 客服:根据当地市场价格调整定价,不是因为产品临期

2024-03-28 13:58:47 来源:海报新闻
责任编辑:李欢

  近日,有网友反映山姆会员店同款商品,不同城市,价格不同,部分商品价格差距较大。3月27日,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山姆会员店官方客服,客服解释,商品价格根据当地市场价格来调整定价。

  记者在山姆会员商店App中注意到,同款2.6千克的“泰森”生鲜鸡琵琶腿,配送定位在珠海的标价为59.9元,而定位在上海的标价则为29.8元,价格相差较大。之前也有网友“吐槽”山姆会员店的蛋糕、生鲜等商品同款不同价,“山姆搞双标,吃相难看”。

  记者联系到山姆会员店官方客服,客服解释,各个城市的商品定价有所不同,是因为每个城市的市场价格不同,产品是根据当地市场价格来调整定价的。同一城市不同区域的门店,也可能出现个别商品价格不同的情况,但同一城市门店的线上线下的价格都是一致的。

  此前,有网友猜测是否因为产品临期,所以价格出现变化,客服告诉记者,不会因为临期而调整商品价格,会根据产品保质期提前下架临期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