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多地发布大雾预警 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2024-04-09 07:47: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今天(4月9日)凌晨开始,江西多地出现大雾天气。赣州于都变更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吉安、赣州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于都县气象台2024年4月9日6时17分变更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于都所有乡镇的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赣州市气象台2024年4月9日6时9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赣州市章贡区、经开区、蓉江新区、赣县区、兴国县、于都县的部分地区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

  吉安市气象台2024年4月9日2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永新县、 井冈山市、遂川县的部分地方可能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请注意防范。(总台记者 杨萍 刘阳)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